Friday, June 12, 2009

6H Reunion PARTY!!!

太爽了!!
今天在海边REUNION 小学的同班同学发现大家都还没变
在海边BBQ的鸡翼也很好吃哦
因为没有准备的情况下,我们跑了老远的沙路为了买一包油
但是,那里的东西也太贵了bah!!!
一瓶大COLA都要RM4,为何不去打枪一间银行?








我也在我的脚底板留下了一个回忆,那就是一个新疤痕哦!!
我也要为去我自己一个新花名
那就是。。受伤王,因为我不管去那里都会跌倒或受伤。。。。
好了,懒惰打了。。。。。要看我更多的照片请在游览我的Fcebook网站

2 comments:

  1. It real fun.. haha.. hope got the reunion agn!! keke

    ReplyDelete
  2. 希望下次我也能去,很久没聚聚了~
    我是张依琳啦~如果你记得我是谁的话~咔咔

    ReplyDelete